close
第一次溯溪

第一次喝溪水煮的美錄

第一次跟登山社出來玩

第一次出來玩不是自己騎機車

第一次遇到 機車裡的東西被偷的狀況

第一次體認到矮子的壞處(當大家還可以繼續走的時候,我必須用游的....)

第一次跳水跳在溪裡

---

原本只是為了填補週末的無聊XD

所以就一群人報名了


早上天氣很好

好到想罵人

應該適合溯溪吧

剛開始,頂多也只有膝蓋以下碰到溪水

涼涼的很舒服


走了一半距離以後

才知道後面的才是重點阿

溪水不只及膝

快被滅頂的狀況
第一次體認到矮的壞處XD

全身泡的溼答答

棉質的上衣也讓身體有些冷
所謂失溫
就是這樣吧

途中遇到第一個深潭

看大家都往上爬
不了解狀況的我們也往上爬
才發現


原來往上爬的都要再跳下來
媽呀

被騙了T^T


把石頭當溜滑梯還是第一次

然後也嗆到了第一口水



上了一次,就不想在上去了

等到所有人都玩過

就繼續往前

踩不到底

真的會慌耶


還好有繩子

繩子真是登山溯溪良伴XD


有好幾次,踩了有青苔的石頭
差點滑倒

好在

民通跟彥志發揮了男人的本性

扶著女生們




在最後

還喝了溪水煮的美錄

不得不說

登山社的

真的都還滿帥的XD



**





死扒手


偷什麼東西啦

有手能偷是不會去賺錢喔

靠邀


雖然不是偷我的東西

但我一樣討厭你!!!!!




**

Baby Baby Tell Me
作詞:李焯雄 作曲:Jae

Baby Baby Tell Me 你為什麼愛我

Baby Baby Tell Me 你為什麼愛我 只是對我了解不多
Baby Baby Tell Me 你為什麼愛我 你要的是哪一個我

你說你的女友 不能像派出所 隨時跟監 動不動愛巡邏
你說最怕反駁 女生太過自我 你要往右 她偏偏決定向左

我該說什麼 才沒有反效果
但其實有點不妥 你說的蠻像我

表情永遠快樂 主見不必太多
你愛的是什麼 我懷疑那並不是我

Baby Baby Tell Me 你為什麼愛我 只是對我了解不多
Baby Baby Tell Me 你為什麼愛我 你要的是哪一個我

麻煩的男友 你的要求很多 原諒自己 只愛對別人苛求

我該說什麼 才沒有反效果
但其實有點不妥 你說的蠻像我

表情永遠快樂 主見不必太多
你愛的是什麼 我懷疑那並不是我

開始沒多久 話要先說再見的 這是我不要不像我
我要你懂我Baby 卻怕你會閃躲
要勾勾手指頭 到以後也要

Baby Never Le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