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幾篇之前
寫了一個怪癖上集

然後就漸漸遺忘了
哈哈


現在來把它寫完好了

3.喜歡邊騎機車邊唱歌,平常幾乎不開口唱歌,但我知道,騎機車只要旁邊沒人,不會有人聽到,

所以我都利用騎機車的時候大聲唱,反正唱的難聽也不會有人的耳朵被虐待,哈哈


4.會利用上課時間把手機的簡訊抄在活頁紙上,只是想說要留念,但一直留在手機還是會有存不下的一天

所以,就會抄下來,如果哪天看到我拿著活頁紙,右手拿筆,左手拿手機,那八成是我又在抄簡訊啦,哈哈


5.喜歡收集小紙片,有個盒子,裝著很多小紙片,不論是糖果紙、收據、衣服的吊牌、別人留言的便條紙、門票電影票
任何小小一張我都會留著,黏在本子裡,有種在蒐集垃圾的感覺XD不過我覺得那都是回憶麻,就想留著T^T

哈哈



就這樣啦


既然我都寫完了

那就來點名



1.阿笛

2.加深

3.飄 秀 琴→對我來說你們是三位一體XD

4.藝妓

5.小魚




恩~~~外加一個好了~~~媽咪你也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