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竟然被氣象雲圖達人點到...



好吧


首先


沒意外應該是男的囉



接下來



1. 比我高 不難吧XD


2. 會穿衣服 普通順眼就好 太亮眼我會變的更暗XD


3. 有積極上進的心 身上什麼都沒有沒關係 如果心變得頹廢才可怕 


4. 會聊天 因為我不太會聊 XD


5.能屈能伸 能幽默能嚴肅 能搞笑能認真


6. 只喜歡我ㄧ個 別給我那套"只愛妳一個 同時可以喜歡很多女生"


7.會關心 當彼此的燈塔(中王子變青蛙的毒了我)


8. 懂得笑










點名囉

1.妙蛙

2.爺爺

3.小悶

4.家齊

5.立之羽

6.郭玫

7.大貓

8.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