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激昂的一部電影

血到處噴

可能是壯士的身體的血
可能是我的鼻血XDDDDD


特效很多
可是還滿好看的!
很難有什麼深刻體會

每個角色都有著某種程度上的堅持





裡面的每個壯士
肌肉一個比一個還漂亮
都有八塊耶八塊八塊!!!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八塊肌

那個什麼現在變成藝人的什麼迪的
我很討厭他的肌肉 可能是因為還有他的嘴臉XD



另外我也好喜歡那個皇后

她溫柔,可是有一個氣勢
而那個氣勢,是讓人安心的那種
我好喜歡
他可能不是頂級美女
可是他散發出的自信還有魅力
讓他看起來很美很美
很耐看
我會想一直看著她也不會膩>////<





就這樣
三百壯士是跟老爸和老弟一起看的
媽咪特地傳了即時通說
她覺得這畫面好溫馨:P



明天早上要去看蜘蛛人 如果有爬起來的話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