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我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誰 卻不知她的男朋友是那一位
這世界悲慘的事很多
卻沒什麼比這一件更可憐

他們都告訴我
古人曾經說過 愈美的女人愈多神秘的行為
不是常常爽約 就是要你改天
愈美的女人愈多神秘的拒絕

她總是顯得難以捉摸 其實她只是難得有空
到最後 你發現她的世界 不只你在穿越


我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誰 卻不知她的男朋友是那一位
這世界悲慘的事很多
卻沒什麼比這一件更可憐

不是你沒智慧 只是她太熟練
愈美的女人愈多神秘的時間

不是手機沒電 就是睡得太甜
愈美的女人愈多神奇的誤會


她就是讓你難以捕捉
你卻還是要飛蛾撲火

到最後 你發現 你的世界 早已被她摧毀


我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誰 卻不知她的男朋友是那一位
這世界悲慘的事很多
卻沒什麼比這一件更可憐

她就是讓你難以捕捉
你卻還是要飛蛾撲火

到最後 你發現 你的世界 早已被她摧毀

我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誰 卻不知她的男朋友是那一位
這世界悲慘的事很多
卻沒什麼比這一件更可憐


我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誰
我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誰 我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誰
我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誰 我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誰
卻不知她的男朋友是那個小鬼
這世界悲慘的事很多 卻沒什麼比這一件更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