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敷米漿大大,如果,我這麼轉路文章有侵犯到什麼的話,要告訴我,我會刪掉搭。**

作者 fumijan (敷米漿。) 看板 SD_fumijan
標題 告白
時間 Fri Jul 23 20:10:41 2004
───────────────────────────────────────

告白的好處,還有不告白的好處是什麼呢?

就是選擇告白有何好處,選擇不說出口,又有什麼優點呢?



告訴我嘛。
**

前者是給自己一個答案。

後者是避免受到傷害。

**
告白是讓自己盡最後的努力

不告白可能是給自己留下遺憾
**


有可能對方也喜歡你,只是你不知道,那就算替自己找到了幸福與錯失幸福的差別。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那你會傷心難過。


又如果你們是好朋友,也許告白了會讓你們連朋友都當的尷尬。

如果你們只是陌生人,那至少不會讓自己覺得遺憾。


我是這樣覺得啦 :P


**

告白是為了不後悔
不然以後想起來 發現沒告白
是會後悔的
不說出口是為了守護在她身邊
等到沒辦法守護
或者出現另一個可以守護的對象時
可以跳脫
如果要遠行 或者離開目前的生活一陣子
告白不錯
選擇不說會讓你永生後悔的
**


告白的好處.....就是你可以正大光明的關心她~~照顧她~~
不用在意其他的人的眼光~也不用對方問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而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且不讓自己留下遺憾~

不告白的好處...就是保持現狀~~繼續當好朋友嚕!!....
**

嗯。告白的話,一支雨傘就可以兩個人撐。

不告白的話,你就得每天說。

『別讓我一個人撐傘。』= =+



唉...這種問題我無法回答啦~

因為我總是無法告白那個。

好吧!因為這次,你讓我鼓起勇氣了!我現在正站在你家天台上。

我要大聲地說......




敷米漿,我好愛你.........>///////<


別讓我一個人撐傘。= =/

**


告白,是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
你可以將之視作為一種最激烈的追求方式。
如果你害怕被拒絕的那種痛與失落,你可以選擇默默的喜歡著。

若是不干自己的付出都得不到正面回應,
那就放手一搏,把告白當作最後的努力。

不論結果如何,至少你為自己的愛情努力過。

**
告白的好處:如果雙方都對彼此有意思,有一方先踏出了那一步,一段愛情故事就開始了

;要是幸運地,雙方就是彼此命中註定的那個對的人,就可以踏上紅毯。

假若雙方日後發現對方不是那個對的人,分手了,至少瞭解對方並不是那個適合自己的人

,這個故事雖然結束了,卻是經過一個完整的循環才結束的,有開始-過程-結束。否則人

的劣根性中的一點--得不到的總是好的,會一直跟著你,會對那段胎死腹中的感情存有太

多的想像,更有可能影響到日後其他感情的發展,傷的不只自己,對接下來的另一半更是

不公平。


不告白的好處:要是對方對自己沒意思,那麼雙方可以一直當好朋友,可以一直以好朋友

身份來照顧和關心對方,不怕對方不肯接受,彼此相處起來也不會尷尬;還有對方在自己

心裡的形象會永遠都是完美的,那段沒開始的愛情在自己心中也將永遠是美好的(想像總

是比現實美麗...)。

**



不告白,你可以好好的把你的幻想保護住。


告白,至少對方知道你的心意。


不過,換句話說,不告白就是要把你的暗戀帶入棺材,很累的= ="...

到死了都不能說出口的愛是很可憐的...

**
愛就愛吧 至少錯 也不會是因為遺憾
--- Demonslover

**

告白之後變好人

告白之前是去死去死團員...

這算不算亂入阿.....XD
**
不告白的好處是只要自己不奢求太多,這種曖昧關係就可以一直下去。
直到有人說破或是開始冷淡對方。而且可以考驗究竟這感覺是不是真實
的屬於戀愛,而不是一時衝動被迷惑。也可以避免在關鍵時刻,冒出一
句。我稀飯哩(我喜歡你)。 = =a◎版主補充:還可以聽成〝火星來臨〞...= =+

說破就是告白,冷淡對方就是移情別戀。

告白的好處,就像終極殺陣裡說的,就走過去摟著她的腰然後吻下去。
不是給你一巴掌,就是跟著你一輩子。機會各半各半。不說就是零。



**

告白可以讓對方明白你的感覺

不告白是讓你明白對方的感覺

※ 引述《Iamlucky (我是ㄇㄇ,ㄇㄇ是我)》之銘言:
> 為什麼不告白可以明白對方的感覺?????

因為如果對方對你沒意思而你又告白了

對方多少會對你迴避或是保持點距離

比如你找個人談心...大多數會選擇朋友

而不是選擇那些跟自己告白過的人呀



**

告白== 如果彼此對眼,那將會是一個幸福的開始

如果感覺還差一點,至少自己不會留下遺憾


不告白=== 免除掉提心吊膽被拒絕的傷心

伊人永遠不會知道你真正的心意

甚至把你當作是好朋友一樣

因為她所看到你對她的好 是朋友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