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豪久沒寫日記惹

話說
今天高三丙的畢業後第二次聚會〈第一次是謝師宴〉
是去布魯樂谷玩
但是人少少
車大大
一個人可以坐三個位子...- -
全班四十八個人,只有14個人去
姆哈哈哈哈
也沒問其他人原因喇
反正至少有人想去呀

七點二十從曉明出發了
中間停了一次休息站
對了,司機叔叔人痕好咧


到了布魯以後
大家就各自玩去了
我跟宛依一同玩
玩了一些設施後〈大概兩個吧〉
就去玩漂流河,然後是大海嘯
都不錯玩
但感覺像是設計給國中國小學生的
因為不夠刺激
變化不夠多
場地有點小
有的救生員很討人厭
〈我跟宛依玩團團轉下來的時候,泳帽被強力水柱衝走
救生員只是一直叫我先上岸
也不跟我說等等會幫我找還是怎麼的
器使我惹
害我多花了八十塊錢買泳帽

還好布魯樂谷不是花錢進來玩的
應該會覺得不值票價吧
就降子摟

玩到一點的時候
遇到其中一夥人
大家講一講,發現玩的差不多了
〈早上十一點就開始玩了〉
在玩下去會無聊致死
所以決定兩點集合,三點前往高雄別的地方玩

大家說想去百貨公司
有人想去高雄最高的那棟
然後,就有人告訴我
漢神百貨就是最高的那棟
害我被叔叔笑啊...= =
最高的是金典酒店
漢神百貨是另一棟啊.....

所以下午三點以後的時間就在大遠百跟 sogo、新光附近閒晃
不知不覺就花了很多錢

晚上回到曉明已經九點
牽了機車〈小插曲:話說小黑早上騎機車到學校以後,發現機車大鎖沒有在機車上,因為前一天回家的時候,順手把機車大鎖放在鞋櫃上,讓我今天一天度過了不安的24小時,實在很怕機車被偷..〉
先護送小勒夫人回家〈她騎腳踏車在小巷子會怕〉
然後就回家摟

今天的行程結束以後
就沒有預定的行程要做了
free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