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研究過iherb之後,就知道網路上流竄的5%紅利折扣,根本不是像博客來那樣的純折扣,而是每個人的帳戶都會有這個碼,分享給別人使用後,自己也能得到5%的回饋,但網路上分享的人完全不提,我覺得這是很不道德的隱瞞。

當然有權利分享紅利折扣,但我就是看不慣不說實話的人。

其實我也很感激有人願意打得長篇介紹如何購買,認真的人需要相應的回饋,但如果大方承認我反而願意填寫,不大方的就寫自己的就好。

另外,每次購買都還會有忠誠獎勵10%,等於買東西實際花費只有85折,不過忠誠獎勵有使用時間限制,沒用的話會歸零。

 

我自己覺得最棒的購買方式是,買到一千六到一千八剛好免運又不用扣稅(含運超過2000要繳稅),還想買到話就等這一訂單的忠誠獎勵發出後再訂。

 

 

 

我的折扣碼是YEN3639

如果你不介意,輸入此碼你會得得到5%,而我也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