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因為黃舒駿說
只說自己不開心或難過很遜,因此有了一首歌叫馬不停蹄的憂傷
那我想我這個週末就是一個馬不停蹄的愉悅:P

 

先是借到房間(謝謝>//<)
接著是與老媽玩生涯卡、愛情卡很順暢,又多瞭解了一些媽咪的想法
還有發現,所謂的家庭真的會對一個人有所影響
因為我的生涯價值卡排序跟我老媽很像,而且都有赤子之心!!!!

 

晚上與表妹及其阿那達的會合後

IMGP1984.jpgIMGP1981.jpg
前往中壢夜市,果然是觀光夜市,很熱鬧,吃的很多,不過沒有先做功課,不知道哪裡好吃:P 就隨緣了
吃了麻油雞湯麵線、清蒸臭豆腐、炸臭豆腐、四神湯、蚵仔煎、鮮奶綠、一口綿綿冰
當然不是一個人吃這麼多,五人同行當然要什麼都吃一點:P

  IMGP1972.jpg    IMGP1996.jpg

 

由於老媽還要趕火車回台中,所以大概八九點就離開了中壢夜市
離開時有個小插曲,我把人家的磁石鎖鎖起來就打不開了,太自作主張的結果
雖然後來有拿起來了,但還是得想辦法修好的樣子

接著就是去中原夜市,比較像師大夜市的感覺,先吃了關東煮,
買了小東西就回程了,發現也沒什麼動力繼續逛XD
所以就回住的地方了

說好晚上洗完澡,要一起玩一下卡(非常的現學現賣)
我也忘了他們幾點來房間
但等到他們要離開的時候,一看手錶才發現已經三點,我總覺得才一點ㄟ(倒)

邊聊天邊看電視邊玩卡
多少瞭解對方一點需求了
也很開心兩對似乎看起來都還滿合的阿XD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從愛情故事館、慈湖、大溪、綠風餐廳、夜景串成

愛情故事館是黑松企業的一個噱頭,但我還滿喜歡的,可以滿足拍照慾望,裡面有間房間在敘述結婚那兩天的手續

還提到初夜的過程,整個也太害羞,那邊很多小朋友ㄟ= =+

IMGP2029.jpg

DSC02836.jpg

IMGP2030.jpg(快熱暈了XD)

 

慈湖就在愛情故事館旁邊,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蔣公好鮮
還有陵寢,正巧也遇到了交班好帥氣,好一致的腳步!
不過就是會有白目去擋在他們的路徑上拍照,雖然他有即時離開,但感覺很差
這是儀隊而不是憲兵,有一個班長在這場約會裡讓我得到不少知識XD

IMGP2041 (2).jpg

 

去大溪的時候又是一番路途,


IMGP2048.jpg

那老街就像一般的老街,讓我滿心期待的是豆乾
讓我驚奇的是麥芽花生糖

到最後腳快斷了

但是很棒很棒(具體的是什麼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但美好感覺存在著是事實!)

 

晚餐時刻在綠風餐廳吃,很有名的樣子,有很大的草皮,據說很多偶像劇都來這取景,所以我們也偶像劇了一番XD

雖然晚餐有些貴,可是我想如果能在那邊待一整天,是非常的值得
他的蕃茄濃湯味道很夠,我很愛

只是不解為什麼蚊子多,連室內都是,所謂半開放的小缺點而已

慵懶的氣氛我愛

IMGP2076.jpg

 

IMGP2081.jpgIMGP2089.jpg

IMGP2083.jpg

晚上的夜景風好大,剛開始解散,後來集合,集合之後一起玩了很多器材,這樣動一動都不怕冷了真好
還有情侶似乎流行去那邊,一整排的閃光真是壯觀

 

由於夜景實在是看不了多久,所以玩完器材就決定回住宿處
約好洗完澡繼續玩撲克牌


IMGP2094.jpg

這次經典,完到櫃臺打電話上來要我們收斂,吵到別的房間了:P

隔天就是一路睡到十點才起床吃點早餐,看報紙迎接午餐以及回程的火車

 

 

 

這是馬不停蹄路程的雙情侶約會
也是馬不停蹄愉悅的約會

下次再一起吧!

單純情侶約會有時會甜到有些膩

而double dating能多一些調味,i like

 

--

沒說到的請補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