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飄來烏雲  落下思念成雨  寂寞好像一場暴風雨

   吹痛你我的眼睛  別再為誰哭泣  來吧到我懷裡

   也許忘了天長和地久  愛才能找到原因
 
   我是鐵了心的愛你   一片真心從此不移 
   我要真的忘了自己  為你淋著狂風暴雨
   帶我飛向你的心  到那世界的盡頭
   我始終守護著你  用心去聽你的呼吸

   我是鐵了心的愛你  一片真心從此不移
   我已真的作了決定  誰也無法讓我離去
   用我一生真感情  換你一絲的心動
   我永遠珍惜著你  用心去等你的回音

   狂風吹走烏雲  愛恨從此分明
   就算問我一千零一次  我還是那麼肯定

   作曲:蔡議樟  填詞:易家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