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人:我、玟潔、小八〈皺眉時會有八字眉的女生〉、鱉、耕耘機、皇帝

okla~今天玩的,還頗愉快滴

先去清水休息站

那個保羅禪寺的牌子不小,不過被樹叢擋著惹,我們騎了好遠才覺得不對勁
哈哈
然後快到清水休息站的時候,又騎超過停車場....= =
而且呢,時速表不知道是誰的有問題〈民意全指向鱉〉
鱉的時速是60的時候,我的機車〈皇帝騎的〉是七十,耕耘機的是八十....= =
屢試不爽

在清水休息站,看了睡鯊、玩終極密碼:最後一次的遊戲,土思上詹了蕃茄醬加醬油加胡椒,鱉吃掉惹...哈哈
然後去玩投籃球的機器,身體長果然有好處,可以作弊....= =
我猜,旁邊的路人應該有想報警的衝動吧
六個瘋子,
比賽結束〈好像有說要懲罰吧,不過沒有執行:出油錢〉接著玩打地鼠
剛好一人顧一隻
一百一百一百耶~~~挖哈哈

本來想直接回東海
不過時間還多,而且時間花在國道風光感覺不值得
所以男生們就去服務台詢問
雞同鴨講,有點無法溝通,因為不知道我們到底是從哪個方向上清水休息站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去清水公園

最後的決議是....去童綜合
看了一些些日景
天氣不好,不票釀,真的是一群瘋子,一直笑...

皇帝是搞笑的料吧....再加一隻耕耘機
簡直....

對惹,鱉很好笑,出發前還要大家宣示
而宣示的最後一條是,如果不遵守,他也不能怎樣,哈
其中一條是不得其超過八十,看來也只是參考罷了


到東海主要是吃彎豆冰跟雞爪凍
本來想兩個都試試
反正沒有吃過麻

不過在路上時,耕耘機說
雞爪 ...很不乾淨

因為牠們在地上踩阿踩的,使阿尿啊泥巴阿,都沾上去惹,就算洗也洗不乾淨
所以...我真的就不想吃惹.......= =]

約莫下午快一點
到西苑的側門吃米糕
真的不錯吃耶,但看到碗底一層油,就覺得...
但不減它的吸引力


倒數第二站
香蕉新樂園

可惜的是,小八跟耕耘機先回家了
所以只有四個人
但不減皇帝搞笑功力
下次該建議皇帝出書...哈哈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搞笑功力

笑的翻天地覆啊,不知道別的客人會不會想砍人
菜色不錯
但因為沒有禁菸
感覺不舒服


最後,
最後去哪?....
阿對,保齡球館喇
本來想說不想打所以不想進去
可是就像觀看籃球比賽一樣
很過癮,但真的很吵,也沒禁菸,討厭啊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因為要去一中街拿玟潔的拍照光碟
就順路去水利探班

猜怎麼著
看到耕耘機跟小八
鱉說,有鬼...因為小八告訴他家裡有事情
哈哈,好大的八卦
買了章魚燒,想說,自己也吃不完那麼多,就跟玟潔順路回去分享給小八跟耕耘機
恩,有點罪惡感
因為沒先說明章魚燒是燙的
他們倆個人的舌頭.....orz

結束了一天的遊玩
算滿意摟
今天的腹肌應該會很感謝我
因為我狂笑不止.......恩




--
對於自己來說,這樣的日記形式,只是希望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
看到這篇文章時,能夠喚起回憶,所以,文字不票釀,但
希望你感受得到我的快樂

--
又是那句話,也許今天的細節你會不記得,但那份快樂卻會永遠被記著。記得嘿,不可以忘記,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