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差一點點失眠,還好,十一點就睡著了〈我猜的喇〉

而不幸,半夜醒來兩次><,第一次是11點50分,手機備忘錄響起,真的是眼睛很白
第二次是把拔回來〈兩點半〉,可能是沒有睡的很沉吧
所以當他開門進來,鎖門的時候,我還知道他轉了幾圈...

打個岔:今天的一整天行程有一半的時間在說冷笑話吧...哈哈


早上四點二十五出門,到了全家,等潔,潔出現了,我才發現,她的安全帽我有帶〈在椅墊下〉,
我的安全帽沒有帶啦...><"
害我又飆回家,就這樣,害怕著五點到不了愛買,一路在文心路上飆到中港路為止〈噓,別跟警察杯杯說。〉
然後,看到庚維,打聲招呼,看見跟上了,就繼續飆,然後闖了一兩個紅燈,時速維持六十七十,竟然被庚維瞪,又被念..真是當場傻眼。



先去都會公園看日出
不過因為雲層小厚
日出看起來像在看夕陽...= =
邊吃早餐,米漿上熱下冰,冰的部分酸酸的
其他人喝也是這樣
然後
庚維那個天才,竟然先把米將搖一搖
我本來的構想是,把上面熱的喝掉,留下冰的部分,再倒掉,起碼能喝一些
結果是,他那杯整杯的味道都變得怪怪的....= =

接著就前往高美溼地啦,路上經過一間沒有工讀生的加油站,差點走錯路,然後從柱子的編號4百多,騎到第53根,真遠

因為找不到遮蔽物,只號在堤岸的另一邊換褲子(換短褲)..還好早上沒有什麼人
真是特別的經驗。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咱們四個就在溼地上散步聊天,一度鱉發現水水〈一隻楓葉鼠的名字〉忘記帶,還回機車拿。

在那邊,我看到小彈塗魚,抓了兩次蝦子,鱉還說如果把蝦子的眼睛拔掉,他就真的變成瞎子了orz
三四隻螃蟹,還看到有人在抓海瓜子,那個機器很特別呢,呵呵
我經常空虛的拿著竹筷子戳螃蟹的洞,潔負責在旁邊鼓吹,加油吶喊,或是道德勸說;鱉負責說冷笑話;庚維則經常性的把泥土覆蓋在腳上,我也不懂這種行為代表著什麼...-o-

回程,因為鱉似乎很累,就換成我載...okla~不過沒碰過那台機車,騎不習慣

本來回程要去清水休息站的耶...竟然忘記了,好可惜,希望下次能去

還有,我們還真的把童綜當百貨公司逛耶...但真的很先進..還有手扶梯咧,咖啡廳...= =
然後,因為吹了一個小時的海風,臉不舒服,就去童縱的廁所, 用洗面乳洗臉...

下一站則是東海大學,為了看東海湖,不惜攀爬圍牆,經過小學(在走小路的時候,某段路雜草叢生,耕耘機那天穿短褲,難為他了,而且似乎成為了他的一個惡夢= =/),但我們很乖啦,東海湖,好小...哈哈
然後本來要四人合照,相機竟出問題,幫我們拍照的那個人好像有別的事情,所以也沒請他多留一會
最後是用自拍的裝置拍的,有點逆光


東海大學所養的乳牛聽說是個幌子,牛奶其實都從外面送進來
那我實在是不知道他們養乳牛要幹麻?騙小孩子歐?

東海大學真的票釀,美中不足的,水水過世了...我們把她埋在鱉媽以前的停車格旁邊,還做了十字架喔。
從東海出來,因為大家都有些累,就先去鱉家歇息一下

睡了大概十五分鐘吧,看兩個男生似乎很累,就沒叫醒,讓他們多睡了十分鐘。
也不知道是不是走路出力或重心問題,左腳有些痛痛的,應該是走路重心不對吧,該改一下...

從鱉加出來後就去香蕉新樂園•春露懷舊商店街,但基本消費是110,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基於有點貴,而且肚子也不餓,決定在外面跟火車照兩張像便走,當中還發生相機沒電的bird thing,還好對面有九九大賣場

最後前往繼光街,坐在繼光街的椅子,開始討論起,一廣的樓上是在幹麻,我說,就撞球場、MTV、KTV之類的吧,
庚維問:什麼是MTV?MTV可以幹麻?
我再度傻眼,只好請他請教鱉....牽涉的問題敏感度有點強,哈哈


最後是到一中街,打工,本來是舉牌,臨時改成發傳單,遇見兩件鮮事,第一 :
一個男人,明明就沒有什麼肌肉,還穿緊身的牛仔褲牛仔衣,不是說他手臂有多粗,而是,沒有線條。
第二,竟然有女生對我比中指,我又沒怎樣,不過發傳單而已...不管她是否針對我,我都覺得很不舒服







還記得出發前一晚,鱉仔特別交代,去的時候我給他載,潔給耕耘機載,回程交換,不知道是忘了還是...點點點





寫了好多,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機會看到這一篇,也許在未來,這些細節會被遺忘,但是那份愉快永遠會記在心裡
我還是喜歡這句話「也許握緊的手會有放掉的一天,但手心的溫度卻會永遠被記得」你們,會記得嗎?

錯字好像痕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