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行程好豐富

先是一起去吃宵夜

然後拿蛋糕

送蛋糕

拿隱形眼鏡保養液




好煩歐


焦躁焦躁





預約幸福


究竟 愛有沒有所謂界限 到底 誰定下那麼多邊線
年輕正期待熾熱的燃燒 至少這一次我絕不後悔
不氣餒 我勇敢面對

夠了 我不想再自我欺騙 的確 除了你 誰我都不給
也許愛沒有絕對的錯對 只在乎是誠實還是虛偽
我是絕不後退 不信你 我還相信誰

預約幸福 由你開始 預約明天 有一個你
給我你的手 陪我一直走未來的街
我們約定 不許改變 不想浪費 任何的時間
需要被需要 被多愛一點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你的眼睛 是一彎 深邃的湖水
OH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Oh~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