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S自己寫的歌的樣子,在訂婚婚禮上唱的
真是好甜噢


套句飄說的,不要再以為女人要的是物質了XD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我只要躺在你懷裡聽你的呼吸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寶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
        我只要每天纏著你聽你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緊緊抱著你聞你的氣息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
        我怕分開 我怕遺忘
        我不怕和你一起上天堂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So Much
        除了Love U還想說Thank U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讓我照顧你 讓我保護你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讓我幫你剪指甲 讓我幫你拔眉毛
        讓我幫你把煩惱全部都趕跑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