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呢

真的可以從畫人測驗看出些什麼

但那也只顯示出了我的嫩
畢竟還是學生這樣,


我的畫,男生部分很明顯的腳畫不下去

於是我在旁邊又畫了出來

因為覺得完整性很重要

而三幅畫明顯的是,人的比例都不在正中間

衡鑑問題在於我的時間不夠

從這邊就可以看出

當我在畫的時候(規劃時間的時候)

都不會規劃全局

就直接下筆(做事情)

當道最後發現位置不夠(時間不夠)
才在想辦法補救


我的時間需要有著全局性的規劃


就像期中考不該爆肝,

應該要有規劃性的一點 一點在之前唸完




另一個,老師留了一個伏筆,他覺得我的真正問題不在於時間

而是人際


不懂...但好像又有點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