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真好看

本來以為有好的結局

其實結局算很好

可是主角無法回到原本的樣子了




「生命是一個過程 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 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這是他哭著求大叔,連喊了六次的「快點把我變回原來的樣子」
問有沒有解藥時,大叔回答的其中一句話


而在他失望至極、對著大叔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錯了」的時候
大叔又說了
「...現在知道自己錯了還不遲,未來是充滿希望的」

主角抬起了頭(眼神有種太好了有機會,就連我也以為有轉機)

「哪怕生命只剩下一點.....也要好!好!活!!」




所以,他決定把事實告訴了爸爸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
他把家庭重新凝聚了起來



因為他知道他時間不多

而我們卻以為時間很多?
「好像只有我的時間不夠,每個人都覺得(以為)他們時間還有很多」

很耐人尋味

--

小孩總是認為大人不肯面對現實
爸爸下班不回家

好像不是那麼單純吧

不過我想可以一起解決
也不是沒有什麼不能面對



「不是什麼都要面對現實
也不是我們不敢面對現實
只不過是人生的感嘆號

有些事情發生了 不知道去解決 我也想回到童年 可以重新學習從頭來過」

--
「面不面對現實是一個問題
有沒有人明白我們的處境是另一個問題

只看到了一面沒有看到另一面

孩子總以為大人不重視他們
其實是孩子不給他們機會」

--


「你還有很多時間...我現在對你好,是因為我怕我很快要離開你了...你還有很多時間...別再讓人等了,別再讓人等了...」

--


難得的好片

可以探討很多層面
happy ending也有一絲的遺憾

我想等我真的出了社會
再看一遍
感觸會更不同也不一定

--



哭的真慘XDDD


--
下次不敢
歌手:劉德華 專輯:《童夢奇緣》主題曲

繞一個圈 又過了一環
犯錯以後才後悔會不會太晚
就算認錯 就算你說
下一次 我不敢

失去容易 啊 回頭真難
日子再壞也必須要走完
啊 在生活中 每一個人
應該有對自己最誠實的那份勇敢

朋友啊 雖然哭泣常常讓人太難堪
其實眼淚也有溫暖
流過淚的你才能慢慢成長
有傷心才會懂得有心歡
啊 抓緊時間把你感情的帳單
好好去認認真真一一的清還
為身邊每個人
請不要再怠慢
讓愛火一再點燃

從今我不想
再聽你說 下一次我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