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最近看過的一本書

人類發展(期末考悲歌)

而滿喜歡的一本書是:查另十字路84號
很薄的書,可是有很棒的觀點,還有就是
用信件跟陌生人通信
感覺很妙,可惜台灣好像沒有類似的這種二手書店。

寒假的新目標:地底三萬呎
也是別人介紹的
本來應該是要在期末考來臨以前看的
但來不及
每次爬上床睡覺
都會看到他躺在床頭櫃,一副在跟我無聲抗議orz



2. 你最近看過的一部電影

出竅情人
很典型的浪漫愛情片,可是就是很好看
也許是女生的關係
所以對這個比較沒有抗拒力
尤其女主角更是甜的可愛>////<

考完的目標是:金剛
老弟說還滿好看的
問他哪裡好看
他說  扯得很好XD

什麼鬼= =


總之,不太愛在花蓮看電影就是
因為回家看的話有金主XD
在這裡要花生活費XD


3. 你最近看過的一部電視影集 (電視劇)

王子變青蛙
這應該是第一部在宿舍看完的電視聚吧
雖然結尾有點虛
但我滿喜歡過程的
總之就是很好看啦

輕鬆有趣又不失浪漫

所以我也愛浪漫滿屋和巴黎戀人XD

算了算了
男生多數不懂XD




4. 你最近參與過的社團活動

中投友會吧
整個人都陷在裡面了XD

另外就是直排輪吧
雖然沒什麼技巧可言
不過那種乘風快感
跟腳踏車有得比喔...


咻~~


然後就跌倒了XD
對於溜柏油路還不是很順手
尤其是在溜了柏油路之後
才體認到
台灣的路面是多麼的不平整= =


5. 你上一次買的CD



我已經忘了XD
應該是高中了吧

大家都知道

現在網路...恩...咳...


6. 你上一次的印象深刻的課程

性心理學

真是相當有爆點的課
可惜外系的永遠點不進來
因為系內就快要暴動了XD

這堂課可以大膽的表達對於性的任何看法
因為

就像保密原則一樣

你可以很放心的說
不怕別人出了教室的門會亂講話
不一樣的體驗

就中國人的個性說來
大家都陳穩內斂
自然不太可能常常去討論關於「性」的問題

真的是一吐為快!


7.剛剛吃下的食物

巧克力雪糕冰淇淋
因為吃過早餐了
陪室友去小七

順手就拿了一個冰棒
雖然現在的天氣不怎麼適合
但我還是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