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迎新送舊

在會議室裡面好多好多人,都面帶笑容,都熱情

過程中嘴巴沒有停止笑過

這麼歡樂的地方讓我很期待

不管醜話好話,都在在的顯示這裡是個很忙碌、可能會很累、但也很有收穫的地方

還好暑假是個緩衝

這一天也認識了一起實習的伙伴,話都聊不完

 

 

 

6/30到大義跟郁君學一些交接上的事情

從大社到左營的路上,仁武那一段都沒有什麼車,路又大條讓我想到了花蓮的台九線

不過抬頭一看,只有高高的高速公路,把藍藍的天空遮了一半

 

在高雄待了三天了

時不時的會來點驚喜,像是這幾天出去買個晚餐,

都會遇到逆向的很自然的機車們

都不會減速的

這是屬於南部的熱情吧XD

 

實習還沒開始,首要任務就是學會在路上躲太陽

路上的機車騎士們,都超會找陰影的

太陽真的是熱情到爆炸

總是很習慣騎到紅燈下面的我,往往停下來的時候,才意識到「雪特,沒有陰影!!!!」

 

 

 

交接的時候,郁君提到了吃午餐這件事情

她說可以去左營大路或是另外一邊,但基本上都要騎上機車

而他們的習慣是,到後來都自己帶,因為外面真的太熱了,你不會想出去的

所以我就決定,好那我也自己帶,那邊有冰箱有電鍋,真的滿方便

 

而暑假這段時間,據說是未來一年裡,最有空可以完成論文的階段

也是開始適應行政工作的時間要好好把握

而這一年裡,除了接案、行政,剩下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了

這裡人多,所以也更容易遇到各種不同風格的人們

這真是好大的一門學問,希望不會在這裡被當掉XD

郁君也給了很多的提醒跟小撇步,這正是我很需要的:P

在跟我們交接的過程中,真的太熱了,我又很容易爆汗

然後郁君都會默默的把電扇轉過來給我吹,屋好敏銳喔,只是我忘記說謝謝了:P

 

 

 

接下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中心安排了值錢(威..)是職前訓練

真是超豐富的菜單:行政業務介紹、網路課程訓練、青少年個別諮商、藥物濫用在輔導的運用、督導會議介紹、失態系統觀、個案概念化....

一樣是令人期待

但要騎車到民族國中,然後又騎回大義,就不怎麼令人期待了

在南區實習的,也是一樣要騎這麼遠回前鎮

大熱天這樣真的不好受耶

 

 

 

還有很讚的是,主任希望大家都可以實習結束就順利畢業,

所以要大家把論文進度KEY在紙上放在他辦公桌前

而前一屆的實習生們,也都真的如期口考、畢業

 

說說實習之外的事情

住在小套房裡的好處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布置,這感覺真好:))

貼了一組壁貼,心情跟著好!

 

 

寫的好零碎

希望我接下來的日子,都可以維持紀錄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