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都不能欠的,我現在totally忘的差不多了...(去的時間是今年的3/6)

不過至少我還記得,這是青輔會的一系列活動之一

主辦單位則是桃澗堡工作室,不得不說,這個工作室的執行長很令人欽佩

不是他能力有多好多好,而是他的態度讓人好喜歡

地區的文化產業如果都有像他一樣的人,那麼會很美好喔我想!

 

這場一整天的活動,是我看到最佛心的價格

其他地區的活動,平均一天要四百,兩天要一千

他們!只收99!!!   身為學生看到這價格眼睛都亮了

(目前青輔會一直到九月都還有很多相關活動哪,可以自己上網找找喜歡的參加)

 

這個活動吸引我的,不是他有多有趣,

而是看到行程,發現很在地的介紹著桃園,我喜歡這樣的行程

這是自己玩沒有辦法玩到的

 

一整天下來去了七八個點

執行長還說,以後如果有機會到桃園,找他他一定撥空帶我們用腳踏車認識桃園

這樣才能真的更紮實的玩樂與認識!

 

 

(不是桃園人的我們,只得一早趕火車上桃園集合XDD這位先生貌似還睡不夠)

 

搭上了小巴士交通車,我們太晚到了,只好坐最後面了哎唷

我們晚到也是有原因的,其實早半小時到了

但一直以為在前站,時間緊迫下決定去後站看看,額!果然在後站,當初沒看清楚(敲頭)

我沒看清楚就算了,這位先生竟然自己也沒注意

 

 

第一站聖蹟亭,就是以前人家,很尊敬有字的紙,不能亂丟滴,要拿來這邊燒!

 

呴這超酷的,是用碎報紙糊上去的然後再上色

 

 


這是這次的主辦單位的執行長-巫秀琪!桃澗堡工作室!非常讓人欽佩的大哥

背景這張地圖很讚,標示了整個橫崗背有哪些文學家的住家

 

讓我們DIY做手工紙,很有趣!而且材料簡單勒

 

 


完成!再來要拿去曬了

 

 

曬紙其實需要兩三天

不過工作人員們有先準備好曬完的讓我們可以立刻玩砸染
我很認真的鋪了一些自以為還不錯的植物,然後開始用石頭把植物的顏色砸上紙

然後

第一次感覺到努力都沒有什麼鬼用,成品好醜

出來的結果讓我真心的覺得當初亂擺也比這好看XD

 

 

中午用餐的地方號稱是客家菜,不過也沒有所有的菜都是

讓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這個版子

 

 

 

接下來下午的時間還去了好多地方,聽了好多故事好過癮

可是我現在都幾乎忘光光了orz

留個紀念,我曾經用這樣的方式拜訪過桃園

跟上次的玩樂走不同路線,但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