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好隨性阿,禮拜一還禮拜二忘記了,機關槍松問我要不要去台南我就答應了

才一天半,很輕鬆很free也不用擔心行程、住宿的問題

有她姊姊的朋友做地陪

喔天阿,人真好!

而且到了當地每次吃餐點都是他付錢

我都不知道該什麼時間把錢掏出來給他

一直到離開了都還沒敢開口問(要是秋芳還是小寶應該不會這樣吧XD)

連吃飯都不用出錢是意料之外的事情阿,怎麼會這樣,好像我在佔人家便宜一樣orz

 

 

第一天晚上的第一個行程是夜市!!!!!

 

 

阿不過不是花園夜市,是小北夜市

哎唷威呀剛聽到原來不是禮拜五晚上的時候小失望了一番

因為一直以為是禮拜六下午就離開,這樣就逛不到花園夜市

結果一直玩到隔天晚上九點才離開,也是有滿足了花園夜市之旅的渴望

是不是心情起伏了一下你說

 

禮拜五晚上離開小北夜市的時候,其實什麼都沒吃也沒買

因為姊姊念著鱔魚意麵

而我也不太餓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逛了一圈我們就離開夜市

驚覺天阿已經十點,好晚,這樣子今天是要幾點睡覺

去附近的小北商場吃鱔魚意麵

IMGP3048.jpg IMGP3047.jpg

IMGP3049.jpg

 

結果是兩點半才上床睡覺

因為我們被電視著迷著,姊姊被農場綁著,萬里大哥則要陪著姊姊XD

 

說到這個萬里大哥的家

噢是好棒的家,我喜歡這種格局

有客廳、廚房、工作室、客房、主臥

其實這些格局好像是基本配備

但是採光超好

白天完全不用開燈!!!!!!!!!!!!

這種到處是陽光的感覺阿,心情都好起來了!

 

從三點開始睡,不知道睡到幾點的時候,應該是四五點吧,該死有地震

睜開眼睛,聽到姊姊也有驚恐的聲音發出,

但我想說應該是十一樓的關係所以感覺特別大吧

再看身邊的機關槍松

他好像沒什麼感覺,那算了應該OK(隔天才知道他真的沒感覺,要不然早就跳起來去開門了XD)

 

 

 

早上就這樣睡到九點,全部梳洗完畢也十點多了,去有名的勝利早餐買早餐

蔥餅蔥餅!好吃,還有那種軟軟的蛋餅!

彰化只有那家素食早餐店才有,我愛!

 

一個小插曲,當我們在房間輪流去梳洗的時候

大門(阿松之妹)在等待浴室的同時

開始玩起姊姊的玩偶阿發是愛吃法國料裡的阿發(teddy bear)

然後我終於知道,阿松會對他的奇屁講話這件事情其來有自

姊姊說他們全家都這樣

天阿好可愛,源源不絕的可以一直講,這創意哪來我好洗翻(L)

 

 

接著去中興大學的實驗林場走走

阿真是要熱死我了我快被曬乾

早知道要來那就早點起來好了XD

但這樣走走把肚子裡的早餐消化一番還不錯

IMGP3090.jpg IMGP3089.jpg IMGP3085.jpg

 

走完也過了兩三小時了天阿我們挑戰成功了喔夜

然後不知道要去哪,但我想有專業地陪我也不是挺擔心

所以就在車上安心的睡著了,阿松坐在後座的正中央,好像是金頂電池般,還可以一直講話沒問題太有趣

但也說可能是坐在中央很怕隨時飛出去所以要精神很好

哈哈

 

 

吃吃喝喝之旅正式開跑

赤崁擔仔麵

IMGP3113.jpg IMGP3112.jpg

 

武廟碗粿

義豐阿川冬瓜茶、

IMGP3100.jpg IMGP3099.jpg

 

 

路過赤崁樓

IMGP3116.jpg

 

杏仁豆腐冰

IMGP3126.jpg IMGP3123.jpg

 

 

、炒泡麵

IMGP3149.jpg

、沒有吃的窄門咖啡以及莉莉冰果、

 

下次也可以去吃一下所謂的二元黑輪

嗝好飽(借用一下阿松口頭禪XD)

 

 IMGP3132.jpg IMGP3130.jpg

IMGP3178.jpg

IMGP3176.jpg IMGP3170.jpg IMGP3169.jpg IMGP3168.jpg IMGP3158.jpg

晚上的花園夜市剛開始七點人滿多

IMGP3188.jpg

但八點的時候到一種爆炸無法前進的境界天啊,下次要早點去

先吃飯再逛街不然心情會爆炸

IMGP3193.jpg

然後好多衣服都便宜,一件一百五,是我愛的波西米亞風格

阿不過時間緊迫不好意思一直停留

而且也覺得不該再花錢啦啦啦

 

就這樣

給萬里大哥載去統聯的時候

我說有點港喪要離開了

姊姊說那降子多留一晚吧

我說,那樣子會更港喪,因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XDDDD

 

真是開心的旅遊

抓住研究生青春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