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男人還有老媽一起聽相聲去

由於前一次的「公公徹夜未眠」,我與男人非常之讚賞,整場表演笑聲與表演聲交替著出現

於是,當相聲瓦舍再次有了表演,

二話不說再次欣賞去

(而這場表演竟是男人主動邀約,讓我驚訝,原來他如此喜愛:P)

 

不過

可能是這次「兩光康樂隊」的梗,讓我很無法懂,然後步調有些慢

每一個段子感覺都是把一些零碎的東西湊合起來

感受不到一個完整

好不容易在末段,細胞才又活過來

其實主觀評斷的標準只是在於我笑不笑得出來,還有我聽不聽得懂,好像有些膚淺:P

 

中段時,相聲到一半,馮翌綱突然說到沒冷氣,剛開始以為是段子的一部份

但中場休息時,馮先生走到台上,詢問台下的觀眾是否有感受到冷氣

台下觀眾反應是有,而他也自我解釋可能是台上受到舞台光的影響

所以冷氣減弱了

使得台上完全感受不到冷氣

接著,下半場的每個段子的幾乎每句話,馮先生都加上了「而且不會沒有冷氣」這句

XDDD

臨場反應真快,好酸XD

相聲就是這樣加上臨場經驗時最有趣

 

整體而言,雖然感到有些失望,但仍然喜歡宋少卿的相聲功力

 

 

結束了相聲,

準備要攔計程車回火車站,攔半天攔不到一輛

好不容易靠著老媽全身跳躍的方式,讓一台計程車猛的轉彎到我們面前

才知道,新竹市不會有計程車在路上拉拉蛇

都要打電話叫的,不像台中,喔真是太可怕了,難怪路上空的計程車好少(倒)

送走老媽,我們便回到飯店休息

期待隔天的旅程,噗

 

玻璃博物館裡的每件藝術都好美,很貼近生活的美

新竹願景館把整個新竹的規劃交代的一清二楚

IMGP2320.jpg

重要的是,在熱到爆炸的天氣,裡面有冷氣可以享受真開心

IMGP2337.jpg

出了願景館,撐著陽傘,發現風太大,以致於傘不斷開花糟糕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感覺新竹沒有人在撐傘哪

是因為風城嗎

突然覺得我們的撐傘有點蠢XD

   IMGP2344.jpg

 

 

去玻璃博物館的時候,是搭公車,到了願景館內拿了一張附近遊樂地介紹

才發現這個地方根本就離火車站很近

公車反而是繞一大圈

所以回程就決定用走的了!

 

新竹的公車氣氛很好玩

當有人上車的時候

坐前面座位的人們會瞬間彈起移動到後面的位子

不像在台中或台北的經驗

總是要確定有老人或孕婦上來,才移動屁股

這感覺真好

不過忘了是誰問我:那為什麼他們不要一開始就坐後面

咦,我也不知道

 

 

 

除了玻璃博物館

晚上還去了花園街夜市

花園街夜市好小,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隨便走一圈就出來

旁邊有鐵道館

IMGP2363.jpg

好可惜晚上他沒有開

於是我們又漫步回飯店,順便買晚餐

 

隔天就出發去清大啦

唉唷威呀 清大沒帶地圖,不知道怎麼走才會到交大

以前去交大就好喜歡他們的圖書館

無緣見上一面期待下次再相逢

 

離開清大前,想說要照一下校門口,紀念一下

沒想到第一張就把地標給遮的完完全全

第二張把頭分開後好些了

 

IMGP2389.jpgIMGP2390.jpg

不過人好黑阿

 

 

要離開清大的時候

公車等了老半天結果是滿載

我們這站很多人在等,有一兩個人硬擠上去,但我太盧了,沒成功跟上

第二台也是

我都要龜罷鬥火了,男人還安慰我消消氣XD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我快爆炸了

真是難為了我的男人

 

離開新竹,真是一趟滿足的旅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