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些段落暗藏閃光,進入前請先著墨鏡





還有很幸運的
去墾丁的四天剛好是兩個颱風中間
天氣最好的
感謝老天爺(雙手合十)




拿著地圖騎機車,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當你找到了路,那種成就感很大!


第一天:

錯過的斜張橋
里鄰大橋路燈是彎的


飛馬飯店check in
這種火車站旁的便宜飯店都怪怪的
有那種做黑的感覺
港節怪怪的XD


在屏東的那段路上,我突然可以瞭解,為什麼前陣子看到的台中藍天沒有那麼美
我記得我看著台中的藍天很久,仔細的去比對我在花蓮看到的
但沒有頭緒,直到在省道上的那一刻
我知道了,是因為藍天就是要有綠山綠草的陪襯


晚上的屏東夜市有偏稀的香菇肉羹
還是覺得第一廣場那一家比較好吃!

蚵仔煎
泡泡冰,太多了肚子好飽


第二天:

早餐很鳥,兩片土司一杯一百CC的牛奶一片火腿一片蛋


早上繼續往南走,去了客家文物館
還有竹田火車站,古色古香
沒有列車時刻表,而且還兼賣一些手工藝品


中午車城吃午餐,福安宮
第一次吃綠豆蒜
郵局很難找

還有我想吹冷氣差點被北鼻拿安全帽奏XD



先去check in

下午去古城,
囉哩叭嗦的北鼻要發飆了XD
哈哈哈



老人在槌球還比賽好可愛
古城找不到樓梯上去好可惜
到底天氣晴的那段站在古城上的畫面是從哪上去阿好想走上去看看


然後機車蓋子壞掉了,去換鎖,
四百五坑人!這家YAMAHA太機車了,問他可不可以算便宜還裝傻捏
態度很差 機車


晚上吃泰式料理
還滿好吃喔!不過偏貴就是了



晚上看電視看到房間有小強我都快瘋了



第三天:
墾丁日


早上麥當勞早餐,遇到北鼻的高中同學
還有看到很多很墾丁的辣妹

最南點、龍磐、風吹沙:大自然真的很美!
遇到自行車隊,加油!

看到社頂公園的廣告,藉著天氣晴那部電視劇,強打導覽解說XD
不過這次旅遊走free路線,以輕鬆自在為主,沒把行程湊緊,社頂就先放掉了,其實也沒有很想去XD


中午整個熱到我又餓又不想吃東西
本來打定主意要選一家有冷氣的
可是想吃的那一家剛好沒有
吃的滿頭大汗
哈哈哈






所以跑去隔壁吃了冰
喔喔透心涼

吃完有小逛一下
因為北鼻想買吊嘎仔
不過都貴死人,秉持著自己愛撿便宜的心態,一直在阻擋著北鼻下手XD
一套比基尼跟網路上一模一樣的竟然賣兩百九
網路上只買九十ㄟ
暴利阿!!!!

不過看到很多小飾品真的很心動耶
還好有呴住XD


下午去房間check in
喔 這次的住宿我跟北鼻都不是挺滿意
可能因為上次住太好了
所以同樣價格就會比較
哈哈

小憩了一會,大概四點多就出發去海邊
喔喔 上次的教訓沒有學會
四點去真的還有點冷,下次要在早一點點 ㄎ



晚上逛街逛街喔耶!
一杯很稀的木瓜牛奶賣我五十
回來的路上看到有一杯三十的
整個小北送


買了一條幸運帶
給北鼻綁在腳上



第四天:
東港、大鵬灣,
喔喔天氣熱到我想發飆了我好悶
北鼻說看我悶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謝謝你這麼包容我
你那樣說我都快哭了
我也要振作!
畢竟自己是被載的
理論上是載人比較累
怎麼被反過來安慰XD

終於回到楠梓啦
跑到咖啡店坐著,不怎麼好喝,可是想做咖啡店,下次不去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