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沒做什麼事情

早上
打混

下午
打混
噢不
有去聽了場演講
盧蘇偉

很棒
他分享了許多我沒想過的人生觀


晚上
打混




唉唉呀呀

來記一下演講聽到了些什麼吧

1.做人要學著愛、被愛、快樂。

2.教育無他:愛與示範

3.植物朝著陽光成長,人朝著讚美的方向做努力。

4.對待任何人,保有溫和而堅定的態度。

5.「希望〈謝謝〉你能〈的〉諒解與尊重。

6.隨時保持學習的心

7.懂得自己以後,就等於擁有了世界;認識了自己以後,就等於擁有了知識。

8.一個孩子重要的不是他做錯什麼,而是他作對什麼;一個孩子重要的不是他不會什麼,而是他會什麼。

9.女性:藉由分享的過程中做自我調適,當他拋出一個問題,通常不是要對方解決,而是需要對方的傾聽

10男性:通常需要自己的空間與自己對話,多於的關懷只會造成男性的不舒服,頂多一杯溫開水,然後就靜靜的等他自己來找你。

11.用〝心〞感〝受〞,就是愛。

12.我不能替你做決定,但只要你一作了決定,我就全力支持。




**

好久不見


作詞:奧杰阿格 作曲:奧杰阿格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

Hu Hu Ah I Ah I
妳的樣子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
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偷偷望著你
妳的歌聲越唱越美越唱越動人
唱到哪裡都會有人偷偷流著淚

好久不見的你是否別來無恙
是否心裡有時還在偷偷想著他
年復一年歲月無聲改變了我們
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又有誰知道

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來 唉咿...
這裡的人每個每個變了樣
是否記得當初我為你們唱的歌
是否記得一路花兒為我們盛開

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來 唉咿...
這裡的人每個每個變了樣
是否記得當初我們討論的女孩
是否她已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