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去看手語

不單單是音樂好聽

配上動人的手語

特別有感覺

這次又聽到了好歌


以下:P



終於明白
詞:孫維君 曲:王治平

有種心情 名字就做等待 一遍一遍 流連我的門外 你是天最美麗的安排 我最深的期待
不管白天黑夜都有新感覺 跳出來 你的溫柔身影 我掙脫不開那怕你遠在千里之外
終於明白 有心愛就會在 我無所感慨
終於明白 付出比得到痛快 穿越茫茫人海 愛你永不悔改 (愛你永不更改)
我的過去 也曾嚐過悲哀 遇上了你 我卻不再徘徊 恨不能擁你入我胸懷聽最真的告白
插上一對翅膀讓我的夢想 飛起來 生命寧願為你 留一片空白等你來填滿繽紛色彩







從現在到開始 (無 O.S. 版)
(電視劇「冬季戀歌」正宗主題曲中文版)

中文詞:李焯雄 曲:OH SEOK JUN/YOU HAE JUN

如果這是最好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 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 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 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 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 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 從一開始 盼到現在
也同樣 落得不可能

難道 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 我怎麼會 願意承認
你是我 不該愛的人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 失去才算是永恆
已死心的記憶 為何還要再生
難道 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 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 從一開始 盼到現在
也同樣 落得不可能

難道 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 我怎麼會 願意承認
你是我 愛錯了的人




11.原點
作曲:陳文華 作詞:杜鑫 演唱人:蔡健雅&孫燕姿

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去提早感受到寂寞

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