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除專櫃小姐的二十一大謊言
1 不化妝也要卸妝喔 現在空氣好髒喔…(對阿 我們都沒聽過洗面乳是什麼 大概是某個用來

洗去卸妝殘餘的東西吧….)

2 你看 這個可以把角質代謝掉…..(最好是我剛剛騎車來手不會變黑啦…你用自來水擦也
會有灰色的東西阿….) 有次我已經把手洗淨了小姐擦不出東西來 就變成謊言三

3 你看我們家的去角質很溫和喔 不會像別家一擦就有 我們是要天天代謝的喔

4日本韓國妹都擦六層八步驟喔 你只用一個保濕太少囉…

5 (大驚) 什麼 你沒用化妝水 天阿 那保水度一定很低吧(等做出ipsa膚測我的皮膚水分快
到一百…) 嗯 你的皮膚像個水庫喔 保水有 但是不擦水庫會漸漸乾掉喔

6 現在空氣好髒喔 妝厚一點可以擋髒空氣而且我們有保養成分可以一邊做保養呢 (是喔 都

是保養喔 那我可以不要卸嗎 一生都擦著……)

7 (大驚)什麼你沒用隔離霜阿 只用防曬怎麼行 現在空氣那麼髒…….(姐姐 你家是住在機
車排氣管下面嗎…..還是你兼職掃煙囪?)


8 保濕跟美白一定要一起做喔 美白會消耗大量能量 要補充水分(哇塞~你是在練功喔 )

9 我們這支唇膏是持久又保濕 除了講話講太多跟吃飯喝水接吻以外都不用補擦
喔 (我知道了 你要賣給洋娃娃吧 那我先走了….)

10我們這款遮暇遮的好又保濕 因為我們有加蘆薈 遮暇可不能用一般的粉底呢
一定要買我們一支一千的遮暇筆喔 買了再蓋你自己的粉底喔

11天阿 你保養品是聯合國阿 怎麼這樣 不要虐待自己的臉阿 你的臉可吃不消喔

12 去角質有分天天做跟一個月做兩次的喔 是不一樣的喔 我們平常要整理房間一個月要來
一次大掃除 你說一樣嗎(不好意思 我家都除夕前一晚才去買掃具的喔 我家人都比較忙又懶

對不起阿)

13 用化妝水一定要整片化妝棉都沾濕喔 對 沒錯 全部弄濕喔 不弄濕一來會因為纖維沒有
充分濕潤而刮傷皮膚 就像用抹布會擦壞桌子一樣恐怖 二來是水分還沒到皮膚底層就蒸發囉

一點用也沒有 三來是你會用太慢這樣我們就不能做到二十五萬了……….(不好意思 我還
是不用化妝水喔 先走一步)

14 我們家有壓縮面膜阿 不用去屈臣氏買啦 我們家一顆要十五元 那邊只要五元 可見我們
的比較好 是坐飛機來的喔 你不買誰付飛機票阿

15 不不(搖頭) 白色眼影只能打亮眉骨喔 打亮T字要用這款……

16 你的皮膚是混合性的所以有兩種肌膚問題 很難照顧 建議你T字用甲 兩頰用乙 這樣會比

較好喔

17 洗面乳一定要搓出很多泡泡才有洗淨效果喔 我們有賣打皂網…..

18 你的脂肪球是擦了太營養的東西喔 來 我們有”不長脂肪球的的眼霜”喔
( anti-脂肪球 eye care serum)

19 你用二十一號 對就是二十一號的粉餅 (另一彩妝師:好深阿….她用二十號就可以囉) (
原彩妝師用唇語:Peter,二十號缺貨)

20 推粉底液不能用海棉 要用我們的粉底刷喔 海棉會吸你的粉底液呢
你一罐粉底液九百五裡面有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都在你的海棉裡喔
(.....這海綿通人性阿)

21我們沒有修眉服務/試在臉上/免費試全臉/sam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