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免版主受到不必要攻擊...歌詞自行修改XD


**


火鳥功.....(口白)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在那天空邊緣盡情的飛翔
看看他多麼勇敢 多麼堅強
為了正義 他要消滅敵人
為了公理 他要奮鬥到底
飛呀 飛呀飛呀 小飛俠
衝呀 衝呀衝呀 小飛俠
我要科學小飛俠
我要科學小飛俠
多麼勇敢呀 小飛俠


小叮噹

如果我有仙女棒 變大變小變漂亮
還要變個都是漫畫 巧克力和玩具的家

如果我有機器貓 我要叫他小叮噹
竹蜻蜓和時光隧道 能去任何地方

讓小孩 大人 壞人 都變成好人
(Hi!大家好,我是小叮噹)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躺在草地上幻想 想東想西想玩耍
想到老師還有考試 一個頭就變成兩個大

好在我有小叮噹 困難時求求他
萬能筆和時間機器 能做任何的事情

讓我的好朋友 一齊分享他
((1)啊!救命啊!有老鼠!)
((2)小叮噹永遠是你們的好朋友喔!)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

古之欲明明德於天下姐先治其國。欲治其國
者先齊其家。欲齊其家者先脩其身。欲脩其
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奇心者先誠其意。欲誠
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后知
至。知至而后意誠。意誠而后心正。心正而
后身脩。身脩而后家齊。家齊而后國治。國
治而后天下平。

所謂治國必先齊其家者:其家不可教,而能
教人者,無之。故君子不出家,而成教於國
。孝者,所以事君也;弟者,所以事長也;
慈者,所以使眾也。康誥曰:「如保赤子,
心誠求之。」雖不中、不遠矣,未有學養子
,而后嫁者也。

04)愛君如夢 (Music Video)
曲 : Peter Kam 詞 : 林夕

女:不准我講 請准我想像 夢到底比真實歡暢
別又何哀 聚又何歡 相擁一刻
男:知得太多 便換來失望 夢至少比醒來開朗
醉亦無傷累又何干 只想找一雙手臂當床 暫時讓我躺
合:愛若是沉重 開心不過能做夢 就算超出可擔當的體重
女:巴掌也都不痛
男:分手也都不痛
女:但掠過夢中
男:亦會面紅
合:愛字極沉重 因此只要能做夢 就算穿不起新衣都不凍
女:相亦要多英勇
男:分手有多苦痛
合:暫時就當我們都愚蠢何必被猜中
男:我只記得 快樂如閃電夢里擺 一千場喜宴
要是明天 再沒明天不必想起愛的缺點
女:不敢妄想被別人傾慕 但至少可真實一舞
美夢成真 美夢成假
合:不管真假舉起了腳步 暫時未跌倒

**
飛龍在天
作詞:李克明/陳維祥 作曲:黃明洲/陳維祥 編曲:戴維雄 演唱:江鴻恩/黃少祺/賈靜
雯/張鳳書

(黃)人在江湖 身不由已
(江)人生在世 只有兩字
(黃)一字情 (江)一字義
(張)你的手 親像阮的天
(賈)阮的愛 只乎一個你
(賈/張)咱的心 永遠 永遠袂分開
(江/黃)好男兒不怕出身低 男子漢志在出頭天
(賈/張)咱的緣前世就注定
(江/黃)咱的愛今生來完成
(合)手牽手 心逗陣 把握好時機 親像飛龍飛上天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伸開雙手 我就是風
夢是世界最最不同的時空

心的海洋 愛的山峰
是你說的 人都不同
是你教我成長的感動
閉上眼睛隨著你 飛向天空

我最愛的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世界什麼都有 只要你願意自由感受

我最愛的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龍
童年就永遠不會消失
愛是最美的擁有



龍的傳人 (1982?) 侯德建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江 它的名字就叫長江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 它的名字就叫黃河
雖不曾看見長江美 夢裡常神遊長江水
雖不曾聽見黃河壯 澎湃洶湧在夢裡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 祂的名字就叫中國
古老的東方有一群人 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
巨龍腳底下我成長 長成以後是龍的傳人
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 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

百年前寧靜的一個夜 巨變前夕的深夜裡
槍砲聲敲碎了寧靜夜 四面楚歌是姑息的劍
多少年砲聲仍隆隆 多少年又是多少年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永永遠遠地擦亮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