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

跟小黑聊著二二八放假無聊

結果很FREE的就說了要衝瑞穗
很好很好,反正給人載,我是都OK

然後才知道,此趟行程只有我一個女的,
本來以為只有兩個男生,然而確有三個男生
很好挖,照趟旅程我也成了男生吧XD


第一站是
光復糖廠,試吃了魯味
吃了冰,夾了娃娃

繼續往瑞穗



很習慣的,吃完東西,往後方走,準備繞一圈牧場,走回機車旁,
途中,有人家 養了拉布拉多黃金獵犬
好久沒有摸狗狗了,好喜歡>w<


中間玩了什麼 也不贅述吧,是個奇妙的旅程

跟著三個男生這樣玩這樣哈哈大笑


--
趣事一
停車在山上 照風景

kkya:這裡應該不會有砂石車啦
(同時間)
一台砂石車呼嘯而過.....
四人狂笑


趣事二
KKYA騎KTR 算是越野
所以從瑞穗牽車出來的時候,很帥氣的往前騎(有凸起的泥地)
某桑學著這樣騎,就卡在上面啦
好囧
我笑得好大聲 希望沒給人打擊自尊XD

趣事三
從光復騎山線接海線
接回海線又騎了五百公尺
看到了女媧娘娘廟
某人很幹的補了一句:碼的(想必是有不好的回憶XD)


趣事四
三台機車,從光復出發,準備找尋涂媽媽肉粽的身影
到了一個岔路口
想說問個路人比較快
沒想到那個路人一臉驚愕
問某桑說,你們沒看到嗎?在那邊阿
我們還一頭霧水的問在哪
他叫我們轉過身,
原來我們錯過了,不過就在我們身後一百公尺的距離而已

搞笑阿==



(補記)驚魂雲霄飛車:

因小黑趕著回東華 一路以七十到九十的速度飆車

可惡 我真的快嚇死了
一路上狂吼尖叫 該有的淑女氣質都沒了==
好啦,看在趕時間的份上,加上還算安全,先不計較了
但我真的
真的

真的很不喜歡 被載的時候 司機飆車
尤其理由是:練技術

應該要顧慮女生的安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