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很酷

我從沒有想過迎新可以跑大地遊戲

而這個方法也確實做到了讓他們彼此可以更快熟稔

比坐在麥當勞閒聊好多了!!!

GOOOOOooooDDDD


跑關的時候,負責的遊戲是邊扭邊寫

顧名思義,就是用屁股寫出一個算式
然後請隊友們算出答案
算錯的話就要重來


其實這是去年基中出遊的遊戲

我覺得很有趣很妙

就借用了XD




過程還不賴,放水的嚴重,但也沒時間了XDDDD





後來進了禮堂裡,開始了生活介紹


雖然剛開始有點熱,但後來心境自然涼XD

每個人都好專注的聽講喔

真開心



換我說的時候,喔喔興奮XD

介紹了一些可以玩的東西,景點等等

其中 提到了之前賞螢的糗事(把菸當成螢火蟲)、賞鯨的衰事(沒看到海豚= =)、還有去海邊要注意的事情


然後

腦中就想起了這樣的一句話


「在西部海岸自殺,人會慢慢的滅頂;在東部海岸自殺,是突然咻地就不見了。」

印象中,好像是有人跟我說過東部的海岸很危險

因為東部不是大陸棚,它的「深度差」很多很多,不像西部是慢慢傾斜
所以要小心,然後,腦終究突然想到了可以應用到自殺XDDDD


哈哈哈



自己都覺得屌ㄟ,糟糕,我的下巴要四十五度角了XDD




晚上跟著大夥去逛夜市,腳很痠

可是整體而言很開心耶大家鬧著玩著:P



謝謝你們給我開心的一天




--
這是橘子的網誌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