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我們去哪裡?

爸爸,我們去哪裡


這個爸爸用幽默的手法,來面對他擁有兩個殘障的孩子
而他自己說,每次大家談到擁有殘障兒,總是愁容滿面
他自己當然也把生下了兩個殘障兒視為兩次的世界末日
可是他仍然很用心的跟這個孩子相處
而且放慢了他的腳步


像是,當兒子自己穿毛衣,而且堅持從破洞身出頭時
他並沒有阻止,而只是笑了一下
而這個校鼓舞了他的兒子
把原本五公分大小的洞,稱大到足以穿過頭
於是
穿過頭的那一剎那,爸爸樂得想起立鼓掌




1. 我們得要有天使般的耐性,才有辦法餵他吃東西,不過他經常會吐在天使身上


2. 我安慰自己,有時候正常的孩子也會讓他們的父母沒有辦法睡覺,這些孩子,你們作得好阿!


3. 會有人這麼說:「不正常的孩子子是上天給的禮物」他們說的認真,可是它們往往沒有不正常的孩子,當我收到這份禮物,心理可是很想對上天說:「噢,別那麼多禮...」


4. 就像大鼻子情聖會拿自己的鼻子開玩笑,而我拿自己的孩子開玩笑,是我身為父親的權利


5. 有人會說:黑你怎麼好意思嘲笑你的兩個小孩,他們甚至還無法為自己辯解呢?怎麼會不好意思,我還是一樣愛他們


6. 看著那些參加可愛寶寶比賽的父母,高舉他們的傑作,驕傲而自信的高舉著他們的傑作展示,我希望他們不小心把寶寶摔下來






用一點幽默,生活才不會真的好像很悲慘
有這樣的生活也是可以用幽默的態度來過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