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喜歡裡面的幾句而已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會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你還愛我嗎

   雖流過淚卻無損愛的美麗  當然會有爭執但不許懷疑
   越是大風雨越要守在一起  真愛全靠真心累積


   這肺腑的話要你聆聽仔細  雖然說不上什麼死心塌地
   我些許的過去你要是在意  就等你想通我一直在這裡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你還愛我嗎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誰說天黑就一定要下雨吶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你還愛我嗎  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變的傻  有人長大  你會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從此珍惜了啊
   戀愛中  越是多變化  越快長大  你很愛我嗎  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