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報告,試了所謂的高橋流簡報法

感覺不賴:P

 

不過這樣真的比平常做PPT的時間要久些

看起來字很少好像可以比較早做完

但其實要考慮關鍵字對我來說還滿難的欸

 

 

加上報告只有二十分鐘,所以這個長度用高橋流還滿不錯

但如果是比較長,而且更具教學性質的話,那這樣應該會被想做筆記的同學踹飛吧

 

 

還有報告到最後的時候

某人說有發現我的臉不悅

唉呀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應該只是有表情與突然面無表情的落差吧!

 

不過,「時間」這還真的是我的點XD

那時候已經有點遲下課了,我很想趕快結束XD,而老師很熱心的還要補充些什麼

唉呀,這樣不太好,我要注意一下禮節,而且講完整總比草草了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