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局是所謂的非完美,但我第一次不覺得不開心
   這部我覺得很好看的在於說
     描寫等待,還有猶豫,而那份猶豫來自於世俗道德與自己渴望的相互衝突
   我第一次看到凱特那麼醜,可是我覺得她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進電影院看會很值得
   但如果是跟異性一起的話,要小心尷尬,因為有親密畫面

有人說,這部片把納粹美化了,也許吧,

如果要從一個法律、道德層面來看

這的確會讓人很無法認同

 

可是,我覺得這部片想傳達的,不是在於納粹有沒有被美化

而是一個女人,在面對這些事情時的內心變化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等等

 

而片中以納粹戰犯來作為一個鋪陳而已

如果去過度細究這個背景故事,反而失去了一些味道

 

 

我很喜歡凱特在裡頭的角色,我第一次可以完全融入這個角色的想法

她心痛的時候我也心痛,她甜蜜快樂時,我也是

而她自卑於自己的不識字時,我也感到有些羞愧

 

 

是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