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集集阿  是跟思穎的秘密約會啦XDDDDD

本來是打算搭火車的

不過呢
因為老爸在南投上班

我們去的時間點也差不多

所以老爸就載我們到南投市

然後我們在獨自開到集集

這好處就是,我省去台中到南投這段路XD

壞處是,思穎要早起XDDDDDD



anyway

集集嘛,其實滿小的

 



(發現是段爬山,所以我們意思的照了入口處的牌子就走了XD) 

 
早上去沒什麼人 挺好,我不太喜歡到處都是人的感覺

我們也沒有玩什麼

被太陽打敗
所以大概下午一兩點就繞玩了XD

下次租一人一台好了哈哈哈
這樣可以到處冒險







然後還有很多時間
決定衝水里


想去蛇窯


千辛萬苦的到了那邊

(經過水里車站的時候還問路邊的運將
  說是一點五公里就到了,我想說我應該沒瞎,車上的里程數跳了三公里有吧)


而且從集集到水里又是一段山路

還好沒有很窄



到蛇窯才知道要一百入園費耶

我們只是想殺時間而已
這樣太不划算了XD

所以又打道回府
哈哈哈哈


回來可刺激了,暴雨!!!!!!!!!!!!!!

我都快看不到路面了

兩個女人鬼吼鬼叫的總算回到南投等老爸下班

哈哈哈


---
JANUS經驗談:
入口有個人像  長的像孔子 然後手上抓著一條麵糰 然後再前面繞一圈圈甕狀
裡面展示很多很炫的陶製品
然後也有販賣區 價格也很炫
也有飲食區 價格更炫
還有一個921地震啥紀念館
沒啥東西 就一些照片的樣子 我沒進去 只有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