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的時候(「我在政府部門工作的日子」)  好像被翻作張國榮唱的
難怪我怎麼都找不到哈哈

好聽很勵志!



有用的人
作詞:梁智強 作曲:李毅/梁智強 演唱:陳國榮

誰不希望自己是聰明的人
誰不希望什麼都能100分
誰會希望自己又呆又傻又愚蠢
誰會願意聽到“你真的好笨”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的殘忍
有些道路沒有直通那扇門
有些遊戲結果不一定要獲勝
有些收穫不在終點只在過程



我們不會心灰意冷 我們會給自己掌聲
我不是你想像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門
其實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給自己多一個機會 因為我們都是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