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新娘敬酒 我一定代你醉
老公老婆鬥嘴 我祝你兩相對



去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你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 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那感覺
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你好羨慕那幸福油漆味
Oh 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你點頭 我都給

我愛你女孩 我等你答案

讓我給你愛愛喔 願不願意
讓我給你抱抱喔 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只要看你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
讓我做你北鼻吧  願不願意
讓我做你老公吧 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你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