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一段發自內心真摯的祝福比什麼都還要令人動容

 

 

以下都有在名字上做超連結,點下去,就會抵達他們的個人頁面!

[新秘]小六  

我的新秘是透過大學朋友的介紹,看過她的作品之後,並且初步的溝通,我便知道那是我要的。 

1.那位朋友的推薦本身就是一種保證!(個性好相處很重要)

2.妝容淡但有精神!我不想要化完判若兩人

3. 恩當然還有價格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4. 很熱情的新秘,過程中完全不冷場他會跟你分享很多經驗、或是好笑的事情
最後要說一下,我功課作很多,事前的造型溝通來回了將近十次,所以她幫我做的每個造型我都超級滿意!(當然新娘素質本身也很好我知道),而且雖然最後有一個造型臨時改變,小六也能幫我實現願望!(不過她有說過,盡量不要臨時改XD這也是對這份工作的一個尊重)

ps某朋友說我很大膽,沒有先試妝就決定,我覺得看過作品後我有八成的信任。

不過簽約後,我還是有先試妝,因為這樣婚宴當天的溝通與上妝才會快!

 

以下是造型的照片,大圖請到新秘的網站觀看XD

5/17單妝

Dawn Makeup studio 的相片。

 

5/24 雙造型

5/25雙造型

 


[婚錄] 陳加冰

(不想放影片就請各位自己看他的作品分享了XD)
這也是我在批踢踢上面找的(我完全就是個鄉民),

看過風格和價格也能接受,互動過程中覺得很不商業氣息,

而且會交代新人和賓客要忽略他的存在。
溝通過程中,我有詢問是否可以剪五分鐘的儀式片段讓我在下一週的宴客上播放,

他有答應,讓我覺得好貼心阿!

儀式過程中,他真的像個隱形人一樣沒有介入

不過儀式結束後,他有邀請新人拍一些類婚紗的互動

剪在影片的最後,結果的呈現很讚

而且風格我也滿喜歡的!

 

 


價格我就不在這邊說了,因為有的人有調整,但我覺得價位都合理,重點是要相處的融洽拍起來的照片才會好!熱情推薦,如果有中部的人想聯繫敬請自己來XD 想問其他細節也可以再問我

 

耶!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