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五權西四街108號(綠園道兩側,附近全都是類似的餐館)
電話:要查PTT台中版
價格:正餐大約320~680,好像有下午茶時間(含酒類),但沒注意價格

目前推薦程度:60%
回鍋率:40%



在台中版上看到版友推薦
想說去吃吃看
不要枉費住在美術館附近的優勢XD
有預期服務生態度不錯
真的很棒
他們做得很周到,解說、排位也很親切
只是很像是訓練好的很連珠砲,有時候會楞幾秒才聽懂她在說什麼XD


 
(在等待帶位的時候,拍了兩張XD)

菜單很大一本,如果沒有先做功課
不妨直接問服務生推薦什麼餐點
不然名字都寫得很漂亮也不知道該選什麼

餐點送得速度挺剛好,前菜或是主菜都是
不過排餐可能會比較慢一點(至少那天的狀況是這樣,我們四個人裡面有一個選排餐,跟第一個送來的已經吃一半我才等到)
但我自己覺得還好啦
反正就悠閒的吃,可以跟家人聊天
不趕時間就沒那麼注意


餐前的蔬菜棒沙拉很有趣
他們把蔬菜切成棒狀
所以用手拿比較方便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葉菜類的

再來是濃湯,我有換成南瓜酥皮濃湯
湯頭很特別,南瓜味很重
還有特殊香料的味道,說不上來,有一點辣味
但不重,很特別的濃郁

我弟的海鮮酥皮濃湯
是偏甜的湯,而且奶味也很重,很香很好喝,是屬於很容易入口的那種(海鮮的料也很大快紮實XD)


主餐部分,我吃的排餐,感覺是
雞腿去古之後再淋上特殊醬料
滿好吃的,味道酸酸甜甜

而爸跟弟點的是焗烤,我沒有吃到XD
但我們三個都有吃一半就很膩的感覺
可能是口味偏重
加上酸酸甜甜的
有點鹹
老媽吃的是簡餐 雞柳好像不夠嫩:P





餐後的甜點跟飲料
哈哈哈也是膩

事實上他原本附的是果凍(這不膩)
但我跟弟和老爸有換成南瓜起司蛋糕和焦糖布丁(要加60)
份量挺大的
跟原本附的比起來

就一個餐後甜點而言有點過多
加上本身滿甜的


這是第一次除了飽足感之外
還有一點點反胃

不過也有可能是餐點的特色
所以有機會的話,下次再去吃一次點不一樣的看看


總之,這個餐廳的服務真的很到位

但因為餐點的價位以及特色感受不太到平衡點
加上,有點重口味,覺得吃這種餐點如果因為膩而剩下很可惜
所以沒有那麼推薦

大概是這樣


(相簿位置:親-最最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