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雁清1949.jpg

人物介紹-韓組光.jpg

 

 


就喜歡看這樣子很經典的戲劇

 

短短的十二集,夠了

 

每一個人的內心戲都夠紮實

但也因為夠紮實,所以特別容易因為進入了角色,而衛生紙大把大把的抽

 

片頭曲和片尾曲,彷彿量身打造

很好聽,很有味道:)

 

看那些老演員們飆戲,很過癮

有人說:顧寶明連一個背影的戲,都很感人

 

 

 

 

閣樓裡炊煙 縹緲了屋簷
在窗口等你的時間
是誰的相片 還在櫥窗前
癡癡守著那一年
回不到回憶 難免會走散
在異鄉望天邊 月色依然
借一彎新月 尋你的無邪 還未道離別
紙上的思念 寄不出歲月
雁飛的悲切 遺忘了季節
天涯兩端 故人何處 愛從未停歇
望一彎新月 隔一世體貼 盼身影重疊
你說遲一些 命運會了解
散落半生緣 去完美殘缺
重逢歲月 兩鬢飄雪 愛恨已忽略
何時赴約 家書幾疊 夢不曾訣別

 

 

 

 

 

帶水荷花扮淡妝
不是孤芳不自賞
不為吸引所有目光
只為知己開放
就算凋謝也無妨
荷花妝 欲開放
花瓣無力露出絲絲憂傷
任憑怎樣上妝
還是不能夠藏悲傷 藏悲傷
荷花妝 欲開放
故人已散 留你在身旁
錯過了時光 錯過了欣賞
擦肩而過的人 是悲傷

 

--

 

「我要做的,原諒就好了」

「別怕,我會保護你的」

「你會忘記我嗎?我會一直等你」

「謝謝你,你讓我人生圓滿了」

「我會讓你像猴子一樣開心,每天都吃得飽飽的」

 

--

最近在看讀書治療的書

當我看完這部片,

又體驗到了,看電視劇就是我的讀書治療

看完不同的片子都會有不同的體會

 

我會珍惜

我會珍惜

 

事情總說不準

把每一次的相處,都當作是最後一次

不要有遺憾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